關於璞藝

關於璞藝

藝資訊成立於 2006年,以專業的軟體開發者技術起家,承接政府機關、銀行與企業內部系統開發等專案,我們擁有優異的Java與.Net技術,並經由累積多年Web專案開發經驗,整合熱門Open Source,研發出開發使用的元件庫,藉此在專案開發上除了可達到Open Source開放強大功能並符合本地軟體開發上的彈性運用。

本公司也重視人才的培訓與軟體開發的品質,公司於雲端平台上建立內部知識共享平台(EKM),提供新人教育訓練與專案常見問題解決的一個溝通平台。

本公司強調好的專案必須由優秀的工法完成。專案開發導入OOAD (Object-Oriented Analysis and Design)物件導向分析方式,在每個專案過程中其需求分析、系統設計、實作、測試、上線等過程中,皆可看出我們對軟體品質的堅持。

我們的服務

電子商務
企業內部應用系統
無障礙網頁
化學物質領域的專業系統

核心技術

OOAD開發工法
好的專案必須由優秀的工法完成。璞藝採用業界公認最好的開發方式OOAD(Object-Oriented Analysis and Design)物件導向分析,於專案流程中,不論從業務洽談、系統分析、設計、實作、測試、上線等過程中,皆可看出我們對軟體品質的堅持

類別圖

狀態圖

使用者案例圖

循序圖

成熟而完整公司元件庫
璞藝累積於多年於專案開發的經驗,整合世界一流的Open Source元件,自製研發專案開發元件庫(Pro2eLibrary)

程式設計師完整養成訓練
璞藝深知公司的競爭核心在人,人的價值在於其利用知識所創造出的價值。璞藝籍由Google的雲端技術建立公司內部知識共享平台,幫助員工成長與學習一個標準平台。 平台中共分下列的單元:

璞藝知識管理系統

璞藝知識管理系統

人性化管理的堅強團隊
在璞藝大家庭裡,每個人都是主角,沒有高低之分,只有負責專業工作不同 🙂

願景定位

璞藝以系統專案開發整合為定位,並在良好的溝通合作基礎上陪伴客戶共同成長。
期望為企業建立創意服務資源的整合平台,進而成為穩定創新的資訊工具提供者,是璞藝成立迄今持續努力實踐的企業願景。

vision

Web Design MymensinghPremium WordPress ThemesWeb Development

本公司通過資訊安全ISO27001認證

璞藝資訊通過第三方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。範圍為:資訊系統開發、維護、運營等相關的安全管理活動 證書字號:ISO/IEC 27001 – 00041372 為了客戶的資訊系統安全,我們持續精進 嚴格把關  

高氣溫戶外作業熱危害預警行動資訊網上線

勞動部委託本公司開發「高氣溫戶外作業熱危害預警行動資訊網」,供事業單位及勞工隨時以手機查詢熱危害資訊,以評估及取得相關應對措施,提升戶外相關作業人員之熱危害預防認知,保護從事戶外作業勞工的健康。   歡迎大家使用,系統網址: https://hiosha.osha.gov.tw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; its file name is 高氣溫戶外作業熱危害預警行動資訊網-qr-code.png  

璞藝員工旅遊公告4/15~4/19

訂於4月15日(五)至4月19日(二)舉辦員工旅遊,若期間需要緊急服務可利用email通知,將儘快進行處理。 PS:該期間電話不通,請見諒